Wednesday, September 29, 2010

不为人知的一面

哈。。哈。。第一次处女下稿
之所以开 “博”,因为有很多想法,想分享分享
好咯动笔咯

不为人知的一面对于身边的人你又了解多少呢
我想每个人都有很多面,视乎你要呈现那一面而已!!对于身边的人你又了解多少呢?这个问题反复问过自己很多篇,还是一头雾水。。。朋友;朋友可以很多,可是谈心的又有多少?对于小弟本人应该也想不到吧O__O"… 现代社会那有人会听你发牢骚,真所为“你有压力,我都有压力”。小弟不敢说百分百没有,或许你们心会想有啊!只是你还没找到咯!可是再深一层想想你知心的朋友,真的有用耳在聆听,用心去感受你的痛楚吗!安慰的话,动听的话,鼓励的话每个人都会说,而发自内心的又有多少!何以见的!皆因我们每天都在经历这些情景,通过电影,小说,人物!自然而然的,你就会按步就办的呈现出来!

(这些话并没有含风射影,别误会,只想让你了解多些) 对于小弟也不懂有多少面,可能是在这社会久了,防备的很。久而久之变成习惯成自然咯,可能会觉得很假,并不是自愿的,也没储心集类的,这都是经过岁月反复着,重复着,也有可能是真的一面。偶尔会想起一些久朋友,然后就拨个电话过去咯,虽然是请教东西,却换来一句“无事不登三宝典”虽然是开玩笑,可是就是因为当你是朋友,所以才会想起你啊。怎知却换来你的玩笑。并不是不能开玩笑,只是应该也顾及别人的感受啊。我们只会说埋怨朋友不找你,可是调过头来我们又何时找过身边的朋友呢。维系朋友关系有很多方法,每个人都不一样。不一定要常常见面,常常陪喝,常常陪你疯。我本人觉得这些叫应酬。每一个人的生活习惯、嗜好都不一样,这些并不适合那一位朋友而已,难道就被列为不是你的朋友??我觉得的交心才是最重要,我知道自己是以心待人就可以了。别人的想法我不能左右。

(可能你们会觉得我像是有点寂寞的感觉)
 无可否认,为什么!每个人都会寂寞,你敢说你丝毫不寂寞,就连一刹那都没?只是视乎长时间或短时间。寂寞并不是没朋友,只是没有一些嗜好一样的。不要以自己为中心点,而孤立别人。有些人也会有这一类的想法“他不来凑我,我干吗去找他” 当然你不去了解你的朋友,反过来你的朋友也有同样的想法。因为人总是看见自己,而忽略身边的人。这一类是不是叫自私呢?

待人好是不求回报,而我们往往都会忽略别人的好意。只求回报!不关那类关系,都要珍惜。真心相待。有些事情错过了,会悔不当初!!

专家说书写是发泄情绪的一种,也可以让别人或自己了解本身多一些

1 comment:

  1. 如果我突然call你,你真不会这样想我?
    我真的觉得你是`无事不登三宝典’的人喔。。。哈哈哈

    还是那句,多点找我和请我喝茶啦。。。

    ReplyDelete